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时时可往 步步求在

本博日志除注明转载,均为原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霾北京  

2014-03-27 20:40:32|  分类: 2014摄影练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已经记不得北京霾了几天,可能一周,可能十天,只知道还将霾下去。据说要到周日才会晴天。
       @木瓜走了近一年,去年此时,北京依然是霾,还记得彼时的绝望与抑郁?仿佛漫长永无止境的冬天,现在是,北京春天来了,花儿全开了,但看不清花的色彩。
      有人热衷于心灵鸡汤,道,只要心情好,天就是蓝的,可惜,俺道行浅,必得蓝天白云,方才心情舒畅,这些阴霾或阳霾空气指数400多暴表的日子里,俺十分抑郁,十分沮丧,心情没办法好!
      冬天到了,春天还远么?
      春天已经到了……
      昨天和今天,必得出门,满街的花儿开放,居然全是灰淡,这便是春天的花盛开。
      完全没有心情拍片。
      只放两张,权作今天和昨天的纪录。

      昨天:不必用滤镜的夕阳。(直出)
大霾北京 - WWP - WWP的摄影博客(原创)
 
 

今天:雾霾中的央视大裤叉。地点仍是北京电视台37层。
大霾北京 - WWP - WWP的摄影博客(原创)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